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幸福 - 从自己开始

一对友人的婚姻,就如交通灯一样,时而绿,时而红,红橙黄绿的,辗转折腾了六七年,始终无法有个定数.

其实事情可以很简单的,只要自问:"我还爱他/她吗?"

我相信大家应该心里早就有了答案.

我只想要对他们说:

如果对对方还有情,还有爱,为什么不放下以往的一却,一起面对,一起解决彼此之间的问题呢?

只要两人的心有彼此,再大的问题也不过是天空里的一颗小黑点,那么渺小.

我相信你们心中还是有彼此的,只是放不下心中的枷锁.

我们都不再年青了,为什么不好好的把握现在所拥有的?

过去是回忆,未来是想象,只有现在是真实的.

莫沉缅于过去的谁是谁非而错过眼前的幸福.

莫再让剩余的幸福又从指缝间溜走.

莫到白了头才后悔遗憾!

父母之间恩爱之情,能营造一家之欢愉气氛.

夫妻之间的融洽关系,能为孩子们酝酿一个幸福温暖之家.

要孩子们幸福,自己先要幸福!

我希望你们能尽早抛下那沉重的包袱,于轻盈愉快的脚步,携手走完人生下一段之幸福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