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黑鸡汤




吃晚饭时,对着汤里的黑鸡与老公嘀咕:

我 : 这黑鸡呀每只又起了五毛钱耶!从五元一只吃到现在的六元一只!

老公 : 是呀!(一面喝着他的黑鸡汤,眼睛应酬式的瞪大眼应着)

我 : 那些鱼更贵,现在五十元都不够买一星期的鱼咧! 还有啊..那...

老公 : 。。。。。。。

我 : (突然顿悟的说) 老公,以后我不上班了,与外界脱轨了,每天就只会等着你下班,对着你念这洋葱起价啦,那番薯缺货啦,对面老头又打老婆啦,隔壁阿 Beng养小老婆啦的琐碎鸡婆事,到时可怎么好?

老公 : email me!

我 : 。。。。。。。



看来我的顾虑是有根据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thou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