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戒情人

My latest Lovers

刚拜访越南回来,偏头疼就到访,这讨厌的访客每一访就要呆上好几天才会“回去”,真折磨人。加上旅途的舟车劳顿,睡眠不足,又想到上完这个月的班后,就要告别朝九晚五的生活,心里就有些沮丧,样子活像个贫血的僵尸。老板娘说:你脸色好难看,没上粉啊?

大众书局书展开跑了.大半年没逛书局了,也还有整10天的年假要清,今天就偷个半日闲,到书展逛逛,买个一两本书然后早点回家休息吧!

大半年不去书局,不是不要去,而是不敢去。每去一趟,有的没的总是买上好几本。一叠的书摆在床边,就像睡在床边的情人,总让我心里的小鹿乱了性,撞得胸口要爆开。手里抱着情人一,心里想着情人二,眼睛看情人三,偶尔又偷瞄情人四.心,花如痴,乱如麻,恨不得从此闭关,躲在房里,不眠不休的,终日与他们缠绵,触摸他们的每一寸的肌肤,细阅他们思维的每个空间。可是现实生活里却不允许我有这样的冲动,不然冷落了老公,被老公给休了!

所以每走过书局或书展,我都避而远之,除非家里的书都看得七七八八了,是时候进些货了,我才敢去。今天以为半死的身躯不会有什么做为,但“水性扬花”的我,看到满满整个室内体育场里的“劲帅情人”简直捉狂了,竟然可以撑到傍晚六时。后来搞到腰酸背疼,双脚发软,披头散发,妆也糊了,实在不行了,闭着眼,目不斜视的冲到收银处,冲冲付了款后,逃也是的跑出来(要赶在老公回家之前先到家嘛!哈哈!〕!

半天的假就这样给了我的“情人”了!

是不是该收收心,戒“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