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快乐幸福年!


恭喜恭喜!恭喜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最近真的很减产,对支持我的那几位朋友,真的感到很抱歉!让你们每次log in 我的部落格都是抱着失望log out。希望过了这新年后,能有更多的时间,让思想沉淀,有多一点的时间,观察,思考,与你们分享我思,我想。


现已过了午夜12时,牛年正式来临,外头虽被禁令,但仍旧响彻云霄的炮竹声已平静了下来。刚灌入肚里的葡萄红酒,正开始发挥它的催眠效力。与我把臂同饮的你,我真心地祝福你,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的幸福。真的,一定要幸福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итак: прелестно!! а82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