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无题


在人声喧哗的pub里,
与友人嬉闹着。
突然,
在角落的一方,
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
身穿着及膝的短裤,
简单的汗衫整齐的塞进裤子里,
腰间系着个熟悉的皮制腰包,
手中握着杯啤酒,
半坐半靠着那高高的圆凳上。。。。。
那不是Terence小黑吗?

不,不可能!
小黑已走了,
他已经不在了!不可能!

可是,
太像了!真的是太像了!
怎么可能会有与他长得那么像的人!

我盯着他看,
他也看着我。

小黑,是你吗?
我忍不住向他挥了挥手。。。

他。。。。。
身穿着及膝的短裤,
简单的汗衫整齐的塞进裤子里,
腰间系着个熟悉的皮制腰包,
手中握着杯啤酒,
半坐半靠着那高高的圆凳上。。。。
举起了他的右手。。
咧着嘴露出他洁白的招牌牙齿。。
向我挥了挥手。。。

我捂着嘴,
泪水决堤而出。。。。

是的,
是他,
原来他一直都在我门身边!

铃。。铃。。铃。。。。

闹钟指着 7.15分。。。。

该上班了。。
小黑,他真的是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