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女人的信心


前些时候,被老蔡的"错在住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很多人都有女朋友,只要没被捉到就没问题;我只是比较倒霉"等等伟论,惊得我见到所有男人,都好像看到他们额头上刻了个"淫"字。

随着老蔡在这18/10/08之马华党选里,重振雄风,东山再起,勇挫部长级的黄家泉获选为署理总会长后,除了因为马华里已没什么人选之外,也间接的证明了好多人都默认了他的teory。 让我那好不容易才稍微定下的心,再度的慌乱,男人额头上那才开始模糊的"淫"字,又再度清晰无比。

惊魂未定时,马国最大的华人政党马华之前总会长敦林良实领先力挺老蔡,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发表了“发泄过剩精力”论。声泪俱下的述说着他们不为人所知的苦衷,说什么“很多高高在上的男人都有精力过剩的问题,所以他们必须寻求管道发泄多余的精力。在历史上很多强势的美国领袖也都拥有过人的精力,因此他们才会寻求管道发泄"等等。也许担心这论点的说服力不够火喉,他更搬出与性感明星玛丽莲梦露发生婚外情的前美国总统肯尼迪为例,力证“男人都是顽皮”的论点。听得我心惊肉跳,惶恐不安。

这时转身看看我身旁那精力旺盛的足球精英,那平时忠厚老实,腼腆羞涩样子的另一半,顿时变脸。变得口水流流,猥亵下流,色相毕露,额头"淫"字缓缓浮动,顽皮可憎到了极点!

唉..........!男人总埋怨女人爱胡思乱想,疑神疑鬼。身为女人的我们又何尝不希望百分百的相信我们的另一半,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过好每一天? 谁愿意每天像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Alfred Hitchcock的電影情結一樣,整天活在悬疑惊悚中,這有多傷神,有多累人呀!

女人对男人的信任来自男人給予的信心,请别让我們那已幾乎耗尽的信心荡然无存。

男人,请拿出点信心給我們好吗?

2 comments:

前度刘郎 said...

男人习惯将信心都给自己,自然留给女人的很少,如果女人将信心也都留给自己,也就不在意男人给予的那一点信心了。个人拙见。

my wong 美蓉 said...

男人与女人虽然都是人类,其实却是全然不同品种的生物。经常男人不知女人其实要的是什么,女人也不知男人为什么总那么难于沟通。说得简单一点,女人要的也不过是那一点安全感,你们就不要那么吝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