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海誓山盟


青春就是筹码,当你正直青春年华,衰老死亡,是那么的遥远。

当你步入中年,当身边开始不时传出亲朋好友的死讯,死亡,就变得那么靠近。

佛说里有那么一段很消极的说法:从你呱呱坠地的那天开始,你就在一步步的走向死亡。虽消极但一点都没说错。死,其实并不可怕,死就只有一种,而活着却有千百种活法。

对看相卜卦没什么研究,但又老爱为自己看掌。就从那从掌中间往手腕延伸,断了一结的生命线,认定自己是红颜薄命。

我倒不担心自己比别人早走一步,先离去的都比较幸福,反而留下的那一方还必须承受失去的痛苦。我对老公说,男人的寿命都比女人来得短,如果有一天,你走的特早,比说好的还要早,那我该如何是好。老公说,其实蛮担心会这样,如真如此,到时你就拿着我留下的钱好好的享受人生吧!

我说,亲爱的,难到你不担心我不但不能把日子过好,被人骗财骗色,还把你辛苦了大半辈子存下但没机会享用的老本,都贴小白脸了?你放心吗?你甘心吗?

不甘心是吗?这样好了,我们就来个约定,谁都不许把对方撇下,我们谁都不欠谁,谁都不贴谁,就公公平平的,开开心心的,一起把我们的养老金用个清清光光,才两袖清风的一起走完这段姻缘。一言为定,O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有一个很好的部落格!欢迎你加入MY 部落交流站,本站是完全免費的.也希望能让你的部落格增添人氣,互相交流.